小说创作——《星辰青史》

(我们现在新创建了一个合集,叫做星漩系列连载群,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同志们大家好啊!我今天又双叒叕来更新生活小记的文章了!其实吧,这个严格上说也不算是生活小记,但是呢,这也能够算是见证了我每天的努力(不要说我是蹭热度,好吧...)这,其实是因为如果我再新创建一个合集的话,估计很多人会很难搜到...所以,暂且先放在生活小记这个合集上。如果之后支持的人多,那么我会新创建一个合集,到时候会告诉你们呦~对了,希望你们多评论,多点赞,我们准备开始今天的小说创作!(准备好小板凳,瓜子,饮料,西瓜!)           

开始喽!                               

                                                   前言

  这篇小说,算是我的毕业论文,引子里出现的人和事不一定在这《星辰青史》中出现,可里面的定义还是很重要的,这《星辰青史》,是我在大学学习多年星漩历史学的一个成果(引子为编者所加)。

  早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听说过在星漩出土的计算机储存器残片(这里科普一下星漩的计算机形式,在当年的星漩,计算机的储存器是分为上亿个区域的,每个区域各自储存一个内容,例如一个储存器分为三部分,储存进一个照片,那么照片的每个三分之一都会分别进入一个区域,当我要调出这个照片时,就会分别从这三个区域调出局部,再整合成一个完整的照片,也因如此,星漩的计算机都十分庞大,其灵感可能来自于可以计算的圣灵)中提取出来的星漩某个长篇大作的一部分,而且似乎都是由一位人写的,我的这部《星辰青史》,就是根据这些残片中提取出来的片段,再加上自己多次进入星漩放射性污染的遗址里考古得到的片段,以及林老与我的讲述,在此修改整合出的《星辰青史》,据我的推断,组成《星辰青史》的各个残片的作者应该是一位在星辰潇锁小学时期的爱慕者,后来从事文学,加上空间乱流后阅读到了地球的网文,故创作了一本小说,后来星漩移民地球时,她可能没有跟着一起来地球,也可能跟着一起来了,却没有携带庞大的计算机,总而言之,这部计算机里的小说,被永远的封存在了星漩的冰层下,再加上寒冷对于储存器的破坏,能被读取的已经寥寥无几。

——星影历6889年,重鸣历3003年,编者:萧未国第48代孙,萧佑辰

                                                       引子

  萧佑辰读取着星漩遗址里出土的储存器残片,不禁心头震撼。

“3岁之时可能觉醒圣灵,只要觉醒了圣灵就可以修炼,每个人的圣灵可能有所不同,但无非大体都是星球上的动物,为了区分修炼程度不同的圣灵,大体将圣灵分为了100级,每级所增加的实力是前一级的1.1倍,同时修炼难度也会变高,到了50级时可以圣灵凝形,也就是在原有基础上给自己一把武器,武器可以释放出已有的技能,也可以释放出使用武器时才能释放的武器技,值得注意,技能会燃烧圣灵,一旦圣灵被燃烧到超负荷,那就会破碎,圣灵可以通过修炼来恢复,70级可以圣灵化形,就是化作自己的圣灵,期间可以使用一些化形技,也就是在化形后才能使用的技能圣灵凝形和圣灵化形不能同时使用,而且某些人的圣灵是植物,所以他们只能凝形,不能化形。圣灵的继承优先选择父亲一方,如果母亲的圣灵强于父亲两倍或父亲没有圣灵,则遗传母亲,某些人或一些家族的圣灵会变异,但变异绝对是吸取父母双方的圣灵优点,随后变异为更强的圣灵,但总有些变异不走寻常路,它们可能变异成武器,这就导致凝形和化形它们都做不到,但是威力可能会强一点,以弥补武器圣灵的不足。”

萧佑辰撸了撸身边的陈音箫,向后直接躺下,政府交给他的任务,几年下来,终于完成了,而星漩的历史,也能最终有一个定论了,自己大学毕业,日后的论文,他也早已想好。

                                                   觉醒

  时间线回首,时间来到星影历5203年,重鸣历1317年。

  这段时间线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一切,皆是双面,事物的表面,永远不是事实,真真假假,无从知晓。

  这片大陆,曾经还是一体,一场大战,撕裂了这里,分为东西两片,故事,从西边开始。

  星空,夜晚,沙滩上,木屋边,“爸爸,你说,我的圣灵到底会是什么呢?”一个三岁的黑发小孩,躺在沙滩上,问着旁边陪着他的父亲,而他的父亲微微一笑,回答道:“不知道,但我的圣灵是螭(chi1)吻,你妈妈的圣灵是墨梅,估计也就是我俩之一,应该遗传你爸爸的几率比较大。”而那小孩一噘嘴,道:“不要,螭吻一点都不好,妈妈的是植物圣灵,也不好,爸爸,你不是说圣灵的遗传可能会变异吗?真想让我的圣灵变异啊。”“你就别挑三拣四了。”木屋里,一个女人走出来,“你这小家伙还是乖乖继承你爸的圣灵吧。”那小孩一看,跑过去抱住她:“妈妈,我什么时候觉醒圣灵啊。”孩子他爸一听,便站起来,“就现在,”孩子他爸瞬间开启圣灵,螭吻的虚影从他身后浮现,“你已经三岁了,可以觉醒圣灵了。”那小孩一听,立刻跑向父亲,父亲抓住他的手,螭吻的虚影注入他的身影,周围海浪翻滚,向小孩身边涌去,天空中星光灿烂,一瞬间,一道灿金色光芒从天空中飞射下来,照在小孩身上,紧接着,更多的灿金色光芒从天空中的星星里飞射而来,海浪瞬间被弹开,小孩的父亲也被猛地弹开,“永洋,什么情况?”小孩的母亲立刻跑去接住孩子父亲,再次看向孩子,只见他被星光包裹,浮生在空中,灿金色光芒突然爆开,一片灿金色的世界,光芒消退的时候,那小孩已经被血红色的光芒覆盖,周围似乎都如地狱一般,消散,那孩子落了下来,孩子的父亲立刻接住了他。

  这个孩子,叫敖弈鸿,这觉醒,并不是他的父亲敖永洋所做的,而是这东大陆所为他觉醒的,可以说,他是大陆的宠儿,他的故事,绝不简单

  而在离木屋不远的一片房屋群里,嘹亮的凤鸣响起,与敖弈鸿命中注定的人的故事,也展开了序幕。


哈哈^_^,看完这些,相信你应该没看够~别着急,只要你持续支持,持续评论,我们明天继续!(当然,如果今天反响更好的话,下午可能还会更新一片哦!)(瞬间溜走)

                                           End(爱你们呦)

同志们好啊,又到了小雨谈心时间~

说实话,你们喜欢这个故事吗?(可以依据开头说说看哦)

对了,如果你们对这本小说的创作有一些建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哦~

今日话题:

1.你创作过小说吗?

2.你觉得圣灵这个设定好吗?

对了,下面我会做一点下节预告,不想看的可以跳过哦~







下节预告:

1.主角敖弈鸿(ao yi hong,分别是2声,4声,2声)出场了!他的圣灵十分奇特,是大陆之子!

2.星光和血影的神奇力量!

看不懂没有关系哦~很快我就会继续更新啦~记得点赞评论哦~

评论
热度(2)

© 宇宙的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