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小说——星辰青史6

大家晚上好!

马上快期末考试了,这是我复习之余赶出来的一点小说,希望大家点个关注,最好能点个赞,给点动力吧,谢谢!

另外,也祝小伙伴们期末考一个好成绩~

我们开始今天的故事吧~

对了,你们如果想看之前的《星辰青史》系列,可以进入我的主页,找到“星璇系列连载群”合集去看哦~很精彩的!



班长

  这波凡尔赛操作,彻底吓傻了那群起哄的家伙,之后,其他人陆续做自我介绍,可班里却弥漫着恐怖的氛围,最后一个人介绍完了,范霜起便道:“现在我们班里需要一个班长,待会我把你们带到操场,你们先以组的形式混战,最后七个组各决出一个最强的,再来一次混战,最后的第一名就是班长,排队!”众人迅速排好队,范霜起把他们带到操场。

  七个组的混战,几乎没什么看点,只有第四组最有看点,为啥?你也不看看敖弈鸿和林无根在哪里?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领其他人颠覆认知。

  第一组的混战刚刚开始,夏雨晴就冰伞一划,一道冰墙分割了战场,这是个很明智的举动,冰墙一边是战区,一边是夏雨晴,也是在此刻,荆徽刃发射出了多道荆棘,在荆棘马上刺中孟月梅的瞬间,几片金色的月桂花瓣挡住了飞刺来的荆棘,其他人呢?朱鹳斑飞射出几道鹳羽,刺破荆棘,随后一把将欧阳珏慈扔出,欧阳珏慈身上浮现出金麒麟的虚影,一发冲撞,将荆徽刃撞到在一边,蒋璐年在躲开荆棘后一发水波弹,直接把荆徽刃打出界,荆徽刃出局,就在此刻,夏雨晴忽然使冰墙破碎,冰针四射,孟月梅连同她的月桂花瓣被一同打出场外,其他人这才发现夏雨晴,正当想要攻击的时候,夏雨晴却绕道他们身后,一人赏一个冰锥,终结比赛。

  第二组就没那么多花里胡哨,凌翰墨直接凭借等级和圣灵的压制,如行云流水般秒掉他人,取得胜利。

  第三组,轩辕明月在这一组,自然有看点,开始之时,轩辕明月先是扫了一眼所有人的圣灵,随后时钟一转,除凤潇湘外的人全部被减速,凤潇湘不解的看了他一眼,凤凰虚影高鸣一声,凤潇湘便打出几道火流星,由于被限制,其他人根本没时间躲,全部被砸出场外,“老师,我投降。”轩辕明月说完,便走了出去,凤潇湘低声道:“轩辕明月,你干什么,我还没弱到需要你帮。”可轩辕明月却答道:“只是想快点结束,看你的圣灵能清场,就留你了,反正老子也不稀罕班长这位置。”

  第四组,看点来了,敖弈鸿,林无根二人的实力有多强,马上就能看见了,战斗刚一开始,敖弈鸿和林无根便达成共识,敖弈鸿用星神斩,林无根用水波弹,虽无杀伤性,但凭借等级压制轻松将其他人推出场地,“哥,不许放水,让你看看我的秘密武器!”“好!谁怕谁!”林无根突然散发出九彩光泽,背后延伸出九彩龙翼,手部也化作龙爪,更为震惊的是,她的瞳孔也化作竖瞳,一瞬,几道冰墙拦住了敖弈鸿,敖弈鸿正想一拍翅膀飞起,冰墙骤然破碎,借着冰雾的掩护,林无根直接跑到敖弈鸿身前,敖弈鸿不敢怠慢,切换至血影法皇,血光一现移至空中,殊不知,林无根预判了敖弈鸿的预判,一块巨大的冰块砸来,没想到敖弈鸿预判了林无根的预判,在瞬移过来的一刹那间,化作圣光星皇,剑化为弓,抉择星箭发出,击碎冰块,随后光羽流星发动,林无根以冰墙防守,却被实体化的剑雨直接击碎,恐慌之中,林无根的头发突然化作冰蓝色,冰针如雨般飞射而去,敖弈鸿意识到不能和林无根继续对拼,化作血影法皇,以血泪流星为掩护,血光一现至林无根身后,趁林无根反应不及,一把抓起林无根衣领:“比赛结束了吧。”整个过程,敖弈鸿没有使用血神剑。

  第五组,简直无话可说,叶贶晨没有动手,竹叶青的毒属性就吓得其他人把第一名让开了,笑死,根本笑不死。

  第六组,也差不多,因为这一组除了慕容蔷薇和赫连玫影,就没有8级以上的了,所以二人合作起来一顿操作,就只剩她们俩了,随后二人竟然几乎同时投降,要不是范霜起听出来赫连玫影投降的早,否则不知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第七组,那叫什么?压倒!红尘鹊熹直接一片红雾,对方都没看见她人呢,就被扔出来了,这还是人们,没赢过啊。

  “哥,你觉得你可以吗?”林无根问道,现在的她着实有些担忧,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叶贶晨的毒,“叶贶晨的毒,你能解吗?”敖弈鸿一笑,摸了摸她的头,道:“她的毒根本伤不了我,我开局就秒了她,哦,你解释下你战斗时的那些变化。”“龙翼和龙爪是我最近发现的血脉特征,算是一个小优势,头发变色后元素掌控力的提升我是真没想到,不过我现在可以自由控制,感觉头发变色后就是只能用着一种元素,但是属性会很强。”“那你不许乱用,出事了可就不好了。”“为啥?”“因为只能用一种元素,日后技能多样性会出现负增长,虽然只是推测,但还是要少用,我走了,祝你哥好运。”说完,敖弈鸿起身,把星神剑给了林无根,走入场内,随着范霜起的一声:“开始!”敖弈鸿直接发力,一脚把叶贶晨踹出场地(叶某太难了),突然,敖弈鸿发现脚下变成了一片深渊,仔细看,敖弈鸿的叫踩在一片墨水上,动弹不得,红尘鹊熹此时开启红雾,敖弈鸿冷笑一声,以自身为轴发动银河漩涡,不仅甩开了墨水,还直接驱散红雾,突然化作血影法皇,直接开大:血影送葬!突然的恐惧气息笼罩了战场,眼眸已经化作血红的敖弈鸿三两下解决了红尘鹊熹和凌翰墨,关闭血影送葬,化作圣光星皇,一瞬间大批天使的虚影出现,各种奇怪的经文声响起,天使颂歌,这种精神攻击在配上凝聚了圣光审判的右腿,慕容蔷薇也飞了出去,就在此时,突如其来的冰冻效果封住了敖弈鸿的动作,转眼看,竟然是夏雨晴,敖弈鸿一声冷笑,右手一张,比赛开始前放在林无根那里的星神剑朝敖弈鸿飞来,途径夏雨晴,愣是把人家顶飞出去,正好落在场外,星光冲击发动,破开冰冻,数以百计的圣光审判直取凤潇湘,凤潇湘丝毫不慌,灵巧的躲着圣光审判,一个突刺绕到敖弈鸿刚身后,全部圣灵凝聚在右手,一拳打出,结果敖弈鸿直接躲开:“你还是太年轻,呵呵。”随后一把抓住凤潇湘的左手,使劲一甩,凤潇湘被直接甩出场外,比赛结束,敖弈鸿,完胜。

宿舍

  “敖弈鸿,”范霜起的声音响起,“你能履行作为一名班长的责任吗?”“我可以。”敖弈鸿道,范霜起便继续道:“那好,现在我宣布,敖弈鸿就是星神学院2班的班长。”

  “哥,我终于知道你为啥没带星神剑了,”林无根道,此时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我记得星神学院好像是寄宿制,你说……”敖弈鸿拍了一下林无根的偷,道:“想那么多干啥,肯定是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不许瞎想!”“哼,哥哥讨厌!”说着,2班所有人就走入;2教室,范霜起站在讲台上,道:“现在,我来分宿舍,从班长开始,敖弈鸿,1宿舍,轩辕明月,1宿舍,”敖弈鸿此时装作很好,其实心里想着:我咧个去,老师,您这,我不想和他一个宿舍啊!“林无根,2宿舍,凤潇湘,2宿舍,”林无根的想法和敖弈鸿如出一辙,反正心态炸裂了,“凌翰墨,3宿舍,荆徽刃,3宿舍,夏雨晴,4宿舍,红尘鹊熹,4宿舍……”

  带着行李,走到·1宿舍门口,敖弈鸿摸了摸林无根的头,道:“别舍不得了,就在隔壁,想聊天大不了用摩斯密码。”“哼,我直接来找你!”“我回头和轩辕明月商量一下,你先去收拾东西。”“哦。”

  把东西收好,敖弈鸿就想出来透透气,结果,刚出来,夏雨晴就拄着青鸾墨冰伞怒视着他,道:“敢不敢再和我来一场!”“可以,你来找我单挑肯定有目的,说吧。”夏雨晴先是愣了一下,便道:“我要是赢了,把班长的位置给我!”敖弈鸿听了,没忍住笑了一下,夏雨晴便问:“笑什么!有什么可笑的!”敖弈鸿便道:“没什么,如果你输了,要不当我徒弟?”“好!”

  敖弈鸿瞬间开启圣灵,直接绕后,一剑刺出,夏雨晴灵巧闪避,冰伞一挥,几道冰锥飞射出来,敖弈鸿几剑下来,就全部劈成了渣,随后,敖弈鸿竟然化作血影法皇,血光一现直接突刺至夏雨晴脸上,一把夺过青鸾墨冰伞,“游戏结束!”夏雨晴冷笑一声,道:“武器圣灵不会与主人分离,你难道不知道吗?”说着,青鸾墨冰伞竟然化作一缕青烟,飞到夏雨晴手上,重新化伞,敖弈鸿也一声冷笑,血光一现冲过去,再次把伞夺过去,夏雨晴差点没笑出声:“你真是不长记性!”说着,就想操控青鸾墨冰伞回来,却遭到了抵制,“不可能!不可能失败!”“武器圣灵的根本就是武器,而星影神级圣灵可以将武器化为己有,你还不知道吗?”仔细一看,青鸾墨冰伞上已经浮现出了血神剑的纹路,“还你了,徒弟!”说着,敖弈鸿将伞扔过去,还给夏雨晴,自己走回了宿舍。

  刚才敖弈鸿光顾着搬东西了,根本没时间看自己的宿舍,现在仔细一看,这宿舍主体以蓝色调,虽然是两个床,却是双层十字床,两个书桌,两个床头柜,一个大柜子,还有俩小台灯,厕所和主卧隔了一道门,厕所有专门洗澡的地方,这环境真好,“敖弈鸿,看够了吗?收拾东西吧”轩辕明月叫住了他,看到敖弈鸿转过身来,便道:“你睡上面还是下面?”“我睡下面吧。”“行,赶紧收拾东西。”

神助攻

  第二天一大早,敖弈鸿和轩辕明月便跑出房门,进入教室,在熬过了早自习和班会后,成功迎来了体育课。

  一到操场,敖弈鸿便惊呆了,以前还以为星神学院小,现在看来,如此巨大的操场,着实震撼。

  正当这群6岁小孩聊的正嗨时,一个身高估计足足有一米九的老师走来,厉声喊道:“所有人安静!”见他们安静下来后,那人接着说:“我叫张光军,是你们未来六年的体育老师,我是体育组组长,能成为我教的班即是你们的荣幸,也是你们的灾难,因为我和其他老师可不一样,待会每个人先跑一次50米,不准用圣灵,让我看看你们的基本体能素质。”听着张老师这一段话,敖弈鸿明显感受到,这张老师的圣灵绝对十分强大,但刚才的话却没有用任何圣灵辅助,果然是权门贵族所争抢的学院,老师一个个都是怪物。“老师,我们都有圣灵了,还要体能干什么?”有人发出了疑问,张老师便淡淡的回道:“很多圣灵是需要强大的身体素质才能修炼的,这一部分人群占据圣灵师的98%,还有,如果你的圣灵被封了,你该如何跑路或者反打?”这一句话怼的那名同学哑口无言,张老师看没人发话了,便道:“所有人排队,去跑道。”同学们赶紧站成一队,跟着张老师走向跑道。

  待张老师到了跑道对面后,第一个就准备跑了,随后是第二个,第三个……没过一会,就到敖弈鸿了,随着张老师一挥手,敖弈鸿便冲了过去,没过几秒就跑过了终点线,跑过去的一瞬间,还听到老师说出了8秒13这个数字,正当敖弈鸿想要减速时,一只脚伸了出来,敖弈鸿躲闪不及,被直接绊倒,刚好把面前的凤潇湘给撞倒在地,“啊!谁啊,有没有武德了!”凤潇湘大喊一声,推开了敖弈鸿,敖弈鸿也怪不好意思的,赶紧去找作案凶手,一转身,就看见轩辕明月的腿还没有收回去,敖弈鸿当即找他理论:“你干什么?有你这么绊人的吗?”轩辕明月却呵呵一笑:“我看你俩挺有夫妻相的,给你俩牵个红绳,不行吗?”“不行!”反而是凤潇湘先说话,“我……我才不喜欢那……那死家伙!你要是……再……算了,累死。”说着,凤潇湘便坐到地上,大口喘着粗气,“这50米,真能累死人。”敖弈鸿就有点晕了:50米很累吗?

  没过一会,所有人就跑完了,张老师便开始读成绩:“从慢到快,最慢的是凤潇湘,12秒,太次……最快的是敖弈鸿,8秒12,后面那几个学着点,这才叫快。”

凤育九雏

  体育课上完,凤潇湘刚回到教室就瘫坐在椅子上,林无根也没好到哪里去,照样累了个半死,再看看其他人,一个个汗流浃背,只有敖弈鸿好点,“哥,下节什么课啊。”敖弈鸿看了一眼课表,道:“圣灵课,估计是研究圣灵的吧。”

  没过一会,上课铃就打响了,猜猜老师是谁?范霜起,没错,班主任教圣灵课,范霜起在上课后也不拖泥带水,上来就亮明主题:“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星影大陆最大的家族凤家的九长老圣灵。”说着,已经有同学露出了鄙夷不屑的目光:“凤家有什么可学的,不就是和当今的太子关系好一点吗。”范霜起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道:“事情可能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凤潇湘,你不是凤家的吗?应该有所了解吧,给我们说说你所知道的。”“嗯,我记得凤家大长老的圣灵是孔雀,二长老的好像是大鹏,爸爸的好像是彤鹤,二叔的是蓝凫,”范霜起听到这里,连忙打断凤潇湘:“能不加家庭称呼吗?咱们要科学,严谨,准确。”“是是是,老师,”凤潇湘连忙道歉,随后道:“五长老的是雪鸮,六长老的是紫燕,七长老的是青鸾,八长老是大风,九长老是百鸣,额,老师,需要说能力吗?”“来,那你先说说。”“我记得孔雀的能力,听家里人讲好像是羽针,大鹏好像是翅刀,彤鹤是烈火,蓝凫是水流,雪鸮是冰雪,紫燕是雷魂,青鸾是春木,大风是飓风,百鸣是精神,九位长老不是凤家的执权者,凤家的家主圣灵好像是九霄凤凰,能力好像是凤家所有圣灵的融合。” 让凤潇湘坐下后,便说:“其实她说的差不多,但只是说了名字,和属性名称,下面所有人都挺清楚了,这东西期末肯定要考,好好做笔记,孔雀……”

  下了课,到了课间,凤潇湘找上夏雨晴道:“夏雨晴,我爸爸说我大伯曾经有一个姐姐,圣灵是变异青鸾,听说变异成了武器圣灵,我最近感觉你特别符合之前我妈妈说的特征,你回头周末能和我回家去看看吗?”夏雨晴听了,白了她一眼,道:“鬼信你啊,谁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骗人啊,我圣灵就是有青鸾属性怎么了?关你屁事!”说罢,夏雨晴起身就走,林无根此时走到凤潇湘身边,淡淡的道:“你如果再勾引别的人去凤家,小心我把昨晚的事情再做一遍!”说完,就去看书了,敖弈鸿正好听见,一头雾水,便走上前去问:“什么事啊,能让无根气成这样。”凤潇湘看了一眼敖弈鸿,便扭过头去,也就是这一扭头,敖弈鸿发现,凤潇湘眼角已经有些湿润:“凤潇湘,什么事,跟我说,实在不行出去说。”凤潇湘先是一惊,随后抿了一下嘴唇,低声道:“好,出去。”

  到了外面,凤潇湘的眼泪直接失控了,凤潇湘整个人摊在墙上,无助的哭着:“昨晚上,林无根说如果我再靠近你就对我不客气,我问她为什么,她,她就说不为什么,就因为你是她哥哥,然后使劲扇了一巴掌,我,我不过就是出身在凤家,我做错了什么!”敖弈鸿此时已经有点被吓到了,就从寥寥无几的一点信息,敖弈鸿就能想到她童年时期到底遭受了多大的创伤,没等敖弈鸿接着想,凤潇湘就接着哭:“我究竟,究竟做错了什么!凭什么家族的错误要让我来承担!昨晚,昨晚你妹妹扇完我后,看,看我好欺负,又接着掐我,她,你不管管她吗!”凤潇湘说着,把袖子,衣服撩起来,敖弈鸿一眼就看到凤潇湘胳膊上,腰上的已经开始发紫红色的掐痕,“敖弈鸿,你就觉得只有这么点?我全身上下都被你那妹妹掐了个遍,我,我我,我……”敖弈鸿没等凤潇湘接着说,一把抓住凤潇湘的手腕:“没事,以后她要是敢掐你,你就告老师,老师会管的。”可凤潇湘却哭的更大声了:“你没看出来吗?就连老师也只是在需要时找我,体育课上老师故意读速度排名就是在侮辱我,你没听出来吗?”敖弈鸿被这么一说,再好好回想,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敖弈鸿回过神来,凤潇湘早已泣不成声,敖弈鸿连忙道:“要不我罩着你,以后,以后受委屈了跟我说,我,我帮你讨回公道,待会我就教训无根去!”说完,敖弈鸿就后悔了,不只是因为下了死誓,更是因为林无根刚刚在敖弈鸿说这些话的时候刚好走出来。“哥,你什么意思,那家伙勾引你,我,我帮你给她点教训,你,你还不领情是吗?”敖弈鸿一想,忍了,便道:“林无根,都是同学,你凭什么虐待她?我跟你说,日后再让我听见你虐待她,只要确定是真的,或者大概率是真的,你给我等着!”说罢,便走进教室,上课铃也在此刻打响。

紫金蝶阵

  今天,一整天林无根都在跟敖弈鸿赌气,直到夜晚。

  “真是的,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林无根噘着嘴,推开房门,随手把书包一甩,书包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随后砸在床上。林无根往床上一坐,没过一会,就看见凤潇湘也推门而入,凤潇湘一看见林无根,躲着她把书包挂在自己书桌上,拿出作业开始写,林无根伸了一个懒腰,之后就走出去了。

  “奇怪,今晚怎么这么亮?”敖弈鸿靠在墙上,望着天空中高悬的一轮明月,旁边的2宿舍的门忽然被打开:“哥,看什么呢?”林无根终究还是忍不住了,来找敖弈鸿搭讪了,“无根,你看,今晚月亮特别的亮,不是吗?”“咦?是有点啊。”此时,1宿舍的房门也被推开:“你俩干嘛呢,写不写作业了。”“我俩赏……”突然,一阵风吹草动,一道风刃朝三人飞来,敖弈鸿手疾眼快,星神剑瞬间出现,猛然一挥,风刃被这一击改变了轨迹,打在了墙上,“谁!出来!”敖弈鸿大声喊道,从这一击,他明显感受到对方是一名95级的强者,突然间,林无根捕捉到一道人影,一道冰锥发射出去,没击中,再来!还没有,又一锥,这次,轩辕明月看清楚了,是风改变了冰锥的轨迹,于是,下一锥射出之时,轩辕明月开启圣灵,将风速的时间减慢,加快冰锥的速度,没想到竟然命中了对方的左臂,结果呢?冰锥骤然破碎,那人毫发无伤,甚至还把他激怒了,一道急速风刃飞来,瞬间在敖弈鸿右臂上留下了一道伤口,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也来了,林无根和轩辕明月纷纷被攻击,敖弈鸿赶紧打开刚刚被风关上的宿舍门,一把将轩辕明月和林无根推进去,结果风有把门给吹关了,回首一看,万道散发着青色的风刃朝敖弈鸿飞来,铺天盖地,遮天蔽月,仅仅是前几道,就把敖弈鸿摁在墙上,情急之下,敖弈鸿直接将圣灵外放,在身前形成了一道水晶般的墙,没想到,这墙还撑了快20道风刃,随后,水晶墙破碎,敖弈鸿当即在左手形成一道水晶盾,挡住了几发风刃,随后星神剑一挥,星神斩将风刃化作星刃,但仍旧打中了敖弈鸿,看来星神斩的化星属性只对同等级生效,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只紫金色蝴蝶飞来,穿入敖弈鸿的身体,骤然间,万千蝴蝶飞出,敖弈鸿在蝴蝶中消失不见。“该死,怎么还没了,不过找到了时光代理者,还是有收获的,小子,等着!”

  万千蝴蝶从虚无中飞出,敖弈鸿从中心点落下,随后蝴蝶化为虚无,一名老者站在敖弈鸿面前:“你是谁,是怎么招惹上凤家的。”敖弈鸿艰难站起身,道:“不知道,我连那人是谁都不知道。”这老人这么一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唉,你这种天才星皇真的很少见,老夫乃前一任星皇的老师,现在快有200岁了,既然你也是星皇,那你也算老夫的半个弟子,曾经和那家伙的誓言,也必须改承诺了,老夫现在传你紫金蝶阵,好好学,日后必有大用。”“那个,冒昧的问一下,那个誓言……”“哦,年轻时和朋友的约定而已,你不用在意,紫金蝶阵一共有五种使用方法,如果你天赋高,你说不定可以研究出更多的方法,来,下面……”

  “轩辕明月,都十点了,我哥哥怎么还没回来!”林无根大吼着,突然,万千蝴蝶从林无根身后飞来,消散,“谁,谁!”林无根吓得连忙后退,转头一脚,被迎面接住:“无根,干嘛。”一看,竟然是敖弈鸿,林无根显然有些惊奇:“哥,你这……”“紫金蝶阵,刚才4个小时学的,一共有五种手法,这是其中一种,另外四种会是我的保命技,虽说是他人所传,但我明显感觉到我释放的时候多了一丝星光属性。”“那要不起个名字吧,连带着你那个水晶墙。”林无根道,“别问,你看窗户,你那水晶墙的碎片都飞进来了!”“啊,这这这,我之前好像把墙碎成碎片来防守来着。”轩辕明月实在是看不下去俩人撒狗粮了,道:“敖弈鸿不是有个星神斩吗?干脆紫金蝶阵就叫星神蝶,水晶墙起个学名,叫水晶星墙,简称星神御,碎片起个学名,叫……”“叫你妈!”林无根大吼一声,接着道,“我起,叫碎裂之镜,简称星神镜。”“无根,为啥是镜子?”敖弈鸿问,林无根不慌不忙的解答:“因为那碎片飞进来的时候晃死我了,都能反光,干脆就叫碎裂之镜得了。”“啊这……”

星影初赛

  渐渐的,眨眼间过了四年,这四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的大事情,四年来,最多的事情就是凤潇湘一次又一次被众人孤立,敖弈鸿一次又一次的陪着她。

  今天,老师进班门相当的晚,结果一进来,就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星影重鸣联合大赛马上开始了,现在我们这边的星影赛马上就要决出和重鸣赛的胜者比赛的人了,目前各大学院已经开始海选,每学校出一个团体,团体是五人,以及七个单人,今天我们一整天就要海选,现在给你们时间,组队,可以跨班。”

  此话一出,全班沸腾了,有些人连忙推开班门跑了出去,只听见范霜起喊道:“这是青年赛!可以去找六年级的!”话音没落,就已经有4个人初步定好组了,敖弈鸿,林无根,轩辕明月,夏雨晴直接聚到一起,“哥,还差一个人呢,我们要谁?”敖弈鸿思索了片刻,道:“凤潇湘。”“哥,你什么意思啊!”林无根急眼了,敖弈鸿却不慌不忙道:“五个人的团队一般不是主控位,进攻位,防御位,干扰位和藏锋位吗?有时还会有辅控位,你看,我现在是21级,我的能力可进可退,对战斗的分析极佳,所以打主控,进攻位给你,你现在24级,冰火双属性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自然是进攻,辅控位给夏雨晴,她现在19级,冰墙足以抵挡大部分攻击,而且据她所说,她的释放范围半径是等级的十倍,所以就是190米,这距离足够在竞技场任何地方召唤了,而且她还具有一定的战斗能力,甚至她的墨冰有比你更强的控制效果,完全适合辅控位,而轩辕明月20级,时间能力和类似物理伤害的精神攻击,也能对地方的内心产生干扰,所以完全符合干扰位,而我们的阵容,还差一个藏锋,我们现在看凤潇湘,还记得一年前凤潇湘打凌翰墨的时候吗?”“记得,哥,那次是不是凤潇湘在火海中不断用影子骚扰,最后突然发出致命一击,对吧。”“没错,而且据我了解,凤潇湘的藏锋攻击手段中,这只是最差的,而且她有18级,也不拖累我们。”凤潇湘此时瞟了一眼敖弈鸿,随后继续看着窗外,敖弈鸿则大喊:“凤潇湘,你来不来我们队?”凤潇湘猛然回首,就看见敖弈鸿站在远处问她,“来了!”

  没过一会,其他队伍也都组好了,所有人到之前存放星神剑的场馆,就发现,这里已经被改为竞技场,敖弈鸿去报名了,凤潇湘便问:“无根,你说我们第一个对手是谁?”林无根白了她一眼:“别烦我!”正巧被回来的敖弈鸿看见了,“无根,你这是在干什么?激发团队矛盾吗?”林无根被吓了一跳,随后问:“哥,你报名好了?”“好了,包括你们的单项。”

  走到准备区,没过一会便被叫到了,走上竞技场,站好,就听见主持人道:“所有同学报好名字,班级,等级,准备开战!”对面先发话了,“龙桓台,5班,19级。”“李狂潮,4班,19级”“肖全波,5班,18级”“吕波关,5班,18级。”“冯素琴,4班,20级。”敖弈鸿这边相互对视了一下,随后呵呵一笑,“敖弈鸿,2班,21级。”“林无根,2班,24级。”“轩辕明月,2班,20级。”“夏雨晴,2班,19级。”“凤潇湘,2班,18级。”得了,这下把在场所有非2班人员都给吓到了,一个队,三个20级,这还是只有四年级,最低参赛级别的初赛,就在此刻,10个人开启圣灵,可敖弈鸿这边似乎根本没有战斗的意思,只看见林无根往前走了几步。

  “无根,初赛结束后,你能提升到30级,获得风元素吗?”敖弈鸿在比赛开始前问,林无根想了想,道:“如果每天打5场持久战,血脉的刺激应该可以。”敖弈鸿当即利断,部下战略:“初赛,我们只暴露林无根的水元素和火元素的一部分,我们其他人就看戏,如果真的打不过,按照以下顺序优先帮助,分别是夏雨晴,我,凤潇湘,轩辕明月,记住,轩辕明月的时间属性绝对要留到决赛,你们的个人项目一定要把你们每次比赛都演成险胜,少放几个技能,轩辕明月绝对不能用时间属性,目前我们圣灵的具体名称只有班里人知道,外人基本一无所知,所以说还有很大的保密空间。”

  一瞬间,冰与火的交错发生,一颗如炮弹般的冰火球飞射而出,对面的五人除了冯素琴,其他人都是水属性的圣灵,借着冰火球的掩护,林无根冲到对方五人的中心。

  “无根,记住,尽可能直接用冰与火之舞击溃敌人,这个技能的缺点很多,容易被针对,但用得好可以反制缺点,尽可能多用,让敌人的注意力大多数集中在冰与火之舞上。”

  一瞬间,五人被牢牢锁在冰锁里,漫天火花飞舞,燃烧的冰锁不断开裂,如同飞舞的冰火精灵,如果有人能进入冰与火之舞里,就会发现,林无根的发色依然蓝红分明,这直接推翻了一年级时敖弈鸿的推断,多种元素的极致掌握,完全可以做到。

  “无根,还有件事,记得给他们留个‘全尸’”敖弈鸿道,此时他的眼中充满了自信。

  冰与火之舞突然收手,就在几人的身体开始燃烧之前,“你们五个,还不快滚!”林无根一脸冷峻,由冰与火所凝聚的元素球在其身后燃烧,那五个人也是一点骨气也没有,连忙投降,这一战,完胜。

  “晟岩,你看出来那个技能的缺点了吗?”看台上,一个女生对旁边的男生说道,那男生冷峻一笑,道:“只要躲开冰锁,什么事也没有。”

  “无根,下次用冰与火之舞,不要用冰链火了,用焚冰焰。”敖弈鸿的话语中,似乎在算计什么人,“今天待会还有团体赛,无根,你好好休息。”

  没过一会,就到团体下一轮了,之所以这么快,其实就是在模拟决战的状态,在决战,每一轮比赛几乎没有休息时间,非常考验选手对自身圣灵的燃烧程度的判断。

  第二局,这次敖弈鸿他们队就不用报名了,因为全校都知道他们了,“贾瑛玹,1班,21级。”“王晟岩,1班,20级。”后面三个17级的同学,林无根连记都懒得记,随着比赛开始,林无根照例一发冰火球,瞬间到达敌方中心,冰与火之舞释放,仍旧是冰链火模式,但不同的是,这一次只连了后面三个17级的,正当贾瑛玹回首准备攻击时,那三个人就被林无根打了出去,贾瑛玹直接一记飞腿,被林无根直接躲开。

  “师父,你看,贾瑛玹那飞腿的痕迹。;”夏雨晴道,敖弈鸿仔细看后低声道:“她的圣灵是玉兔,那个痕迹一会可能产生攻击,无根得小心了,你准备支援。”

  林无根迅速落地,冰与火之舞释放,这次竟然变为漫天冰罩,罩住2人,王晟岩突然从地下飞射出一株藤蔓,带着一块巨石,砸碎了冰罩。

  “徒弟,你看,他们中计了,等着吧,感觉王晟岩的圣灵好想是石生花。”

  敖弈鸿说的一点错也没有,冰罩落下的一瞬间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这火焰如同冰晶般蔚蓝,却一点也不失火焰的野性,“该死,中计了!”王晟岩道,此时火焰早已令他无法释放圣灵,“还没有呢。”贾瑛玹一声冷笑,先前在空中的玉色痕迹直接朝林无根飞来,骤然间,命中,贾瑛玹借此机会摆脱冰焰,跳到空中,几发玉刃飞向林无根,一道墨色冰墙骤然出现,夏雨晴出手了,冰伞化出,几番飞舞,将贾瑛玹牢牢冻住,结束。

  之后根本没什么好看的,就只是林无根的个人秀了,真不知道16强,8强,4强,决赛那群家伙怎么进来的,林无根直接全秒。

  “让我们来宣布最终冠军,是敖弈鸿小组,他们小组将代表星神学院在9月份参加大陆赛。”裁判说着这些,林无根却忍不住调侃:“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出力吧。”说着,还推了几下敖弈鸿,敖弈鸿笑了笑,没说话,倒是凤潇湘说:“虽然有人出手帮你,但大部分都是你的主力输出,我之前听敖弈鸿在和他父母练习,打算约咱们几家出去吃顿饭庆祝一下,回头给你加个鸡腿。”得了,除了敖弈鸿和轩辕明月,其他人都惊着了,林无根连忙问敖弈鸿:“不会邀请凤家了吧,哥,你不会?”敖弈鸿道:“没有,本来想邀请的,咱俩一家的,轩辕明月说他是孤儿,凤潇湘家属实不敢邀请,夏雨晴家里人没回应。”“师父,不用联系我妈了,我妈一个人把我养大挺不容易的,让她老人家歇歇吧,别跟着我乱跑了。”“嗯,好,所以说我和我爸妈一商量,干脆给了我们1000块钱,让我们出去随便吃点,还说,额,说要看好了,别去路边小摊,要去有证的餐厅。”



好了,故事讲完了,怎么样?是不是越来越精彩了?

最后再啰嗦一句,自创小说真的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给一点支持,我们之后见~(瞬间溜走)

                                                End(爱你们呦)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好激动,好紧张

你们是什么时候考试呢?我们是下周三四五考试。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一个学期眨眼间就过去了。

希望小伙伴们珍惜当下,不负青春好时光!





评论

© 宇宙的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