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淼传——总结

哈嗨嗨!看来有很多人喜欢汪三水嘛!

总结一下这期的话题(其实好像只有一个人评论,大家踊跃一点,积极一点蛤!)

这一次大家普遍认为汪三水是妙手,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建造的纳米材料参加了“飞刃”计划,而且在后来还建造了太空电梯,为人类以后能够轻松进入近地空间搭起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还在阶梯计划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虽然最终断了一根,但是最终仍被三体文明截获)。另外,汪三水还在《三体》游戏中有着很多的威望。甚至有的人据理力争,认为汪淼是叶文杰用心培养的ETO下一任统帅(想法来自《三体秘密》)。其实我觉得这一点很有意思,下几期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好了, 说了这么多,我来说说我的想法吧。(注:以下想法皆是我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先说一下我的观点:我认为汪淼最多算是本手。说是俗手也不合适,因为汪淼毕竟帮助警方了解三体组织,并且截获了大量珍贵信息。但是说是妙手也不是很合适吧...毕竟大神级的任务那么多,比如说时任秘书长萨伊,海军(后太空军,派遣队)章北海,蓝色空间站站长褚岩,说出来那个都比汪淼下得更妙。

好啦大概就说这么多吧~下期我们聊聊哪个人物呢(啊,那个,前面说的《三体秘密》之后再分享吧,先聊聊三体中的人物)?你们说了算哦~(评论区告诉我吧)如果你们不说...那我们要不聊聊章北海...?(瞬间溜走)

                                           End(爱你们呦)

好啦,又到了小宇的谈心时间啦~

如果不是发了这篇文章,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汪三水(因为其实我更喜欢章北海他们)

其实我发这篇文章又把书发了几遍,把汪三水的有点都整理了一遍。

然后我其实算是比较惊讶地发现汪淼其实并不是我记忆中的没有主见,而且有点傻傻的人。

这应该也算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吧。

好了大概就说到这吧,886~

今日话题:

1.下一期你们想聊那个人物?

2.你觉得章北海属于俗手,本手亦或是妙手?

3.整套书(3本)中你最喜欢那个人物?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的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